close

原味情藝遊來義~一日遊

   「屏東來義」的排灣族原住民熱愛藝術創作,在大武山下,恣意揮灑出許多令人耳目一新的文創新作。我們把屏東來義豐富的人文、歷史、工藝及自然景觀透過網站『再現來義人文網』傳達到世界各地。我們也規劃濃濃原民風的文化體驗遊程,誠摯的邀請您撥空尋幽探訪,到「屏東來義」欣賞優美的風景、體驗排灣族的文化、共享排灣族的家鄉美食,並見證排灣族的人文活力。

    以下行程與費用僅供參考,歡迎公司、學校、各式團體,舉辦旅遊活動到「屏東來義」參觀。可以依照各團體的需要客製化行程。

行程規劃:

08:00 高雄出發(原民手工紅藜饅頭)

09:00 排灣族文物館-迎賓舞、祈福儀式,導覽解說排灣文化
10:30
比亞妮娃皮雕工坊-參觀皮雕製作

11:30 楓婷工作室-原住民風味餐、嚐豐年粽、品小米酒、欣賞原民服飾
13:00
洪阿生雕藝工坊-皮帽、配刀、配飾,著原民服公主裝、勇士服留影
14:00
瑪芙魯佛及啄木鳥-木雕工坊製作參觀

14:30 神鷹瀑布、部落巡禮
15:00
原裳工作坊-月桃葉編 DIY

16:30經彩虹橋、希望小學 到 永恩工作室-琉璃珠 DIY
17:30
賦歸

 

費    用: 30人 /每人NT$1,200(含車資、保險、DIY、導覽解說費及紀念品)

聯絡方式:怡然國際有限公司 黃先生 07-7151680  0953-711199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排灣工藝文創:

1.楓婷工作坊:客製化浪漫之排灣婚禮服飾。代表產品T-Shirt、彩虹包

2.瑪芙魯佛工藝社:傳承渾然天成的排灣木雕。代表產品生命樹-排灣生活的倒影。

3.古之塵原住民文物工作室:推動搖籃的慈母十字繡。代表產品:原民風娃娃。

4.比亞妮娃皮雕工作坊:排灣傳說圖騰的皮雕禮讚。代表產品:圖騰零錢包與鑰匙圈。

5.永恩工藝社:國寶級的排灣雕刻傳奇。代表產品:愛情、健康、學業、財富琉璃珠手鍊。

6.啄木鳥藝雕坊:原住民伴手禮木雕小禮刀。代表產品:排灣三寶禮盒-含象徵尊貴的琉璃手環、財富的陶壺及勇士的小禮刀。

7.原裳工作坊:月桃”原”時尚-月桃編織潮流精品。代表產品:永不凋謝的月桃葉花束。

8.洪阿生工藝社:無師自通的排灣族頭飾專家。代表產品:排灣族頭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義藻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