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平原織起一片片的綠 一層層的林  來義景點:「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」

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  

「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」位處南臺灣,占地1,005 公頃,預計開園後開放核心區域面積為85公頃;為政府愛台12建設─綠色造林計畫中,所評選出三處平地森林園區的地點之一。園區期望運用森林遊憩結合綠色造林的概念,搭配符合生態、節能、減碳、健康的低密度、綠建築設計,創造一個能作為環境教育的完整生態體系,教導民眾及學童對資源環境的尊重、對生態的概念及對生活的態度;並融合屏東當地的環境特色、歷史文化、地方產業,帶動屏東地區的發展,促進區域的經濟效益並提昇傳統農業生產的價值,打造出具地方特色、導向之多元生態的知性園區,發展生態教學及深度旅遊的遊憩型態,達到綠色造林的價值。

更多景點資訊在  http://linhousihlin.forest.gov.tw/home01.aspx?ID=1

(小編/Muskan)

arrow
arrow

    來義藻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