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型塑像踢球$2000  

 

 

眾多作品中唯獨FRP塑像最難。開模後,除了溫度;基材的使用也很重要,這成就了產品優劣以及產品壽命。人像的難度比例要準確、神韻要到位。藉由FRP把原鄉過去的歷史人物栩栩如生座落於各部落間。不論屏東來義鄉、春日鄉,或南投信義鄉。也曾有顧客要求楊浩老師用FRP把日據時代人物給塑像出來做為歷史。

楊浩用FRP把排灣人物歷史呈現出來。在他扎實的雙手底下,那顆堅毅剛強的心,讓所有作品非常壯觀、大器。

 

更多商品資訊請見:

【來義藻樂趣】 http://laiyiart.pixnet.net/
【再現來義人文官網】 http://www.laiyi-art.com/
【fb粉絲專頁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iyi.ar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痞市集 古董╱收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來義藻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