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環

   

服飾兼具時尚化,年輕人也可以穿在身上,因為創辦人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與接受自己的文化,例如原住民的人頭圖騰。  

[商家特色介紹] 

商品有分為原住民傳統服飾跟一般服飾,基本上都以客制化居多。傳統服飾從頭到腳,(連同頭飾上的珠子、羽毛等),一件差不多一年多完成,因為珠子跟布料都不同,價格大約6萬到10萬。一般服飾(簡便式、現代),一件差不多一到兩個月完成。

多款原風特色耳環,特價中~

更多商品資訊請見

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見:

 

【來義藻樂趣】 http://laiyiart.pixnet.net/
【再現來義人文官網】http://www.laiyi-art.com/product_detail.php?taid=1&tid=7&pid=161&id=2
【fb粉絲專頁】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iyi.art

 

arrow
arrow

    來義藻樂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